•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高新区纪监工委:严格程序促规范 澄清正名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3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澄清正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高新区纪监工委召开首次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反馈会,为山口乡政府1名受到不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在山口片综合开发建设中奋发作为的积极性。

规范澄清程序。高新区纪监工委在开展失实检举控告澄清工作中,实事求是地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对核实认定检举控告失实的,按照规范经审批后实施,相关工作情况及时向对口联系室汇报。稳妥组织实施。实施澄清前,征求澄清对象本人意见,结合澄清事项具体情况、工作实际需要等因素,选择适宜的澄清方式和范围,遵守保密规定。深化成果运用。加强对澄清工作的跟踪分析,注意积累新经验,释放提倡如实检举控告、抵制歪风邪气的强烈信号,规范检举控告秩序,积极营造群众监督良好环境。(高新区纪监工委)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