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三举措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协同驻在单位党组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采取“三监督”举措,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动安庆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聚焦责任落实监督。督促驻在单位党组成立由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组(扩大)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等学习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制定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促指导。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及党支部学习计划中,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聚焦目标要求监督。督促驻在单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要求,依托“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培训、党员主题活动日等组织生活载体,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协同驻在单位通过邀请专家授课、组织参观学习、观看专题影视片等形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聚焦学习成效监督。督促驻在单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聚焦政策措施、公共资金、公共投资、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等重点领域。今年,驻在单位安排审计项目79个,将在审计现场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民生领域增强审计监督力度,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审计和棚户区改造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同步全市开展 “过紧日子”和财政资金提质增效两个专题大数据审计,全面提升审计质量,确保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