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信息 > 详细内容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 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向各综合监督单位通报了2020年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在积极履职尽责的同时,注重加强与综合监督单位的沟通交流,同向发力,确保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建立沟通交流机制。通过向综合监督单位通报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建立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听取各单位对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各单位下一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上,确保管党治党不留空白、见到实效。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各单位领导班子和机关党组织沟通交流,进一步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督促落实问题整改。持续监督各综合监督单位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梳理问题整改,跟踪落实,紧盯不放,确保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要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整改任务。(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