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刘海泉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上强调 脚踏实地 真抓实干 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开局之年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3-02-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月31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重要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工作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开局之年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会议精神,提高站位、细化任务、动真碰硬抓落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聚焦“六重六轻”突出表现,及时发现和查处各类不正之风,推动“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的要求落到实处,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