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 > 详细内容

耿延强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者:宣传部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关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耿延强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逐一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立足分工、主管职责,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成效,深入谋划“十四五”重点任务。

耿延强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首要政治任务。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耿延强强调,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纪检监察工作,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实政治监督,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为民宗旨,维护群众利益;要深化改革创新,增强纪检监察工作战斗力、生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协调联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锤炼干部队伍,防止“灯下黑”,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业务精湛的纪检监察铁军。

就做好年内重点工作,耿延强强调,要紧紧围绕“六稳”“六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巡视巡察整改、线索处置等,压紧压实责任,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确保落实到位。


主办: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庆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中国安徽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东辅2楼 邮编:246005
    备案号:皖ICP备10006060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